男友力30題vol.1(白い弁当、やとみたけ)

🔺注意🔺

→本文是ニコニコ動画某男子試跳團體的BL妄想文。

→CP為白い弁当(野崎弁当x白服)、やとみたけ(夜徒xとみたけ)

→妄想花魁設定。完全只是自我滿足的腦洞,如果有明顯錯誤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標題與內容靈感來自男友力30題。

→文筆還有待加強,以上如果無法接受的話請按右上✖



↓↓↓↓↓↓↓ OK的話請往下 ↓↓↓↓↓↓↓

 

男友力30題→14.一如既往(白い弁当)


     
       曾經有人告訴他,不論在哪裡都會有人看著你。不論是崇拜也好、心懷不軌也好,他的任務就是要表現出他應該表現的樣子。 


      身為頭牌花魁,每天面對不同但卻相似的客人或許算一件讓他可以聯想到「一如既往」的事。

      拉開了那道門之後要說什麼話?用著什麼樣的眼神望著對方?甚至是想讓對方對自己做什麼?


       他可以做到所有的事,用著「他應該表現的樣子」。

 

      白服佇立在微微透出燈光的紙門前,陰暗的走廊只有他拖得長長的影子。深吸了一口氣,同時不輕不重的將拉門拉開。 

      聽到他進入房間的聲音,野崎原本盯著搖曳燭光的深褐色眼睛緩慢的抬起來望著他。 

      因為燭火而與光影交錯的熟悉身影、即使是蠟燭的香氣也無法掩蓋的、專屬於對方的氣息、還有那比太陽還要熾熱的雙眸。


       所有的一切,都與每一次見面的時候一樣。 

      湧上胸口的熟悉感與安全感讓他幾乎流下淚來。即便無法經常見面,但一旦見到他,白服就感覺他們本應如此。就像緊緊相吸的磁鐵,即便被分開也會不停的向對方靠近。說再多相同的話、做再多相同的事,也一點也不會改變。

            
        今晚他不用再想著「應該做什麼」,只渴望著這樣的時光多一些、時間轉動得更慢一些。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一直一直待在你身邊。』

 

-------------------------------------------------------------------------

 

男友力30題→25.因為你留下的細小傷痕(やとみたけ)


    「聽說你最近常常去那條街?」あすぱら輕輕晃著酒瓶,陶瓷酒杯的釉彩在陽光下顯得更加鮮豔亮麗。他懶懶的靠在走廊的木頭柱子上,用著他總是帶著若有似無笑意的語氣問。 

      夜徒沒有理他,只是繼續坐在原地喝著酒。 

      夏日的暖風吹動了走廊上的風鈴,整個宅院像是時間靜止了一般,只剩清脆的鈴聲迴響在各個角落。 


      「大家都在說阿。」看到對方沒有反應,あすぱら才又像突然想到什麼一樣開口 「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出現的那位金髮男子,每次出現都會帶著大筆的銀子,但是卻只見一個人。」

 

       「也太過分浪漫了吧?」自己說著也忍不住吃吃竊笑了起來,因為他無法想像夜徒居然也會有這麼一面。不過下一秒冰藍色的眼眸立刻就瞪了過來。 

      「少囉嗦。」

       蒼白的臉上並沒有浮出害羞的神色,亦看不出什麼其他情緒。  

      あすぱら不甘心就此放棄追問他,便從陰影中站到了對方身後。夜徒有些警戒的轉過身,一臉莫名其妙。寬鬆的浴衣衣領因為轉身的動作而沒有完全貼緊在背部,あすぱら在對方反應不及前伸手拉開,笑得狡猾。       

     夜徒的背上有著細細的爪痕,交錯地爬在他的背頸間 ,在陽光下可以看得出來和原本的膚色有著些微的差異。

      「看來這隻小野貓挺熱情的嘛?這麼捨不得割愛?」 

     夜徒自顧自的整了整衣服,再度讓傷痕藏在布料底下。

    「某方面來說真的挺像貓咪的吧?那個人。」他輕聲地說,不知道是在自言自語,或是刻意在回應あすぱら那得逞的壞笑。

 

 

end。

 

 

 

↓↓↓↓↓↓↓ 以下閒聊時間 ↓↓↓↓↓↓↓

 

 

大家好這裡是れいな(。・∀・)ノ゛

自從入むすめん。坑之後也過了一年多了,大部分的時候還是挺自high的。最近遇到缺糧危機無法自給自足,終於下定決心開了lofter

希望可以遇到更多喜歡他們的同好們!!非常歡迎看到這個、同時也喜歡著むすめん。的大家來搭訕喔✨✨

不止這種cp向的話題,所有跟他們有關的廚廚發言都可以的,還請千萬不要被我嚇到233

這篇的cp是我的主推,偶爾也會寫寫別的組合。男友力30題正在慢慢耕耘中,其他之前寫的東西待我慢慢整理再放上~

有關花魁設定,因為還是個不成熟的寫手,雖然勉強有故事架構,但大多還是會以短篇呈現。想多了解角色設定,或是有什麼想法的話歡迎來跟我討論(揮手

第一次排版遇到超多莫名其妙的困難的阿...若是排版上、文字上讓大家看得不舒服的話還請見諒。以上!!謝謝閱讀這篇文章、願意看我胡言亂語的你\(・ω・)/

 


评论(2)
热度(11)

© れいな✨宇宙電波通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