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30題vol.2(白い弁当)

🔺注意🔺

→本文是ニコニコ動画某男子試跳團體的BL妄想文。
→CP為白い弁当(野崎弁当x白服),日常清水向

→標題與內容靈感來自男友力30題。

→文筆還有待加強,以上如果無法接受的話請按右上✖



↓↓↓↓↓↓↓ OK的話請往下 ↓↓↓↓↓↓↓

 

男友力30題→18.毫不吝嗇的誇獎與鼓勵(白い弁当)

 

    sharehouse客廳的電視漫無目的從一個節目跳到下一個,坐在沙發上拿著遙控器的野崎輕嘆了口氣,乾脆地關掉了電視。 

    「怎麼了?」 靠著他一邊肩膀的白服沒停下滑手機的動作,頭也沒抬地問了一句。 

    傾身放下電視遙控器之後,野崎便順勢將手臂環上對方。白服看了他一眼,忍不住笑的揚起嘴角,主動坐得更靠近他一些。 

    沒有人在家的假日午後,兩人相安無事的依偎在客廳沙發上。關掉電視之後,屋子更是安靜得不像話,對方的體溫成了所有感官接受到最強烈的感受。 

    平常兩人的身邊總是吵吵鬧鬧的。跟團員在一起的時候必然是如此、有活動或是練習的時候更是不用說。有的時候白服甚至在想,他們該不會只有在相擁的時候才算是好好地在互相交流情感。 

      很久以前兩人還剛剛在一起的時候,還經常忙裡偷閒的想盡辦法約會,像是今天這般情景已實屬難得。到底有多久兩人沒有安安靜靜的牽著手、靠著對方呢?

 

    「野崎さん是覺得很無聊嗎?」白服也放下手機握在手裡,轉頭望著野崎。對方也轉過頭,兩人四目相接。像是冬日的暖陽一般,不可思議的溫度與放鬆感流轉在這幾公分的距離。 

    「也不是吧...只是覺得想安靜一下。有點懷念呢、這樣跟你在一起。」對方溫柔的眼神與嗓音讓他感覺到從脖子向上竄升的熱度。害羞的感覺雖然令人難以招架,但是久違的熟悉感一點也不壞。 

    野崎抬起手捧起他的臉頰,輕柔的吻便落在白服的額頭上。 

    「什麼啦....突然這樣...」明明紅著臉頰別開了視線,卻裝出一副懊惱的樣子。野崎可不會上當,雙手自然地環抱住了對方的腰。 

    「還是很可愛呢...」他注意到白服習慣性地將略長的側邊劉海塞到耳後,他想全世界應該就只有他可以從這種小動作分辨出來對方到底是否正感到不自在。「你害羞的樣子。」 

    「少得意忘形拉www」白服被他的話逗得笑了出來,蜷起雙腿整個人縮進他的懷裡,口是心非的吻在他的嘴唇上。



-------------------------------------------------------------------------

 

男友力30題→21.信(白い弁当)

 

   「今天的活動如何?」 

   夜間檢討會已經接近尾聲,剩下高高低低的玻璃杯雜亂的站在桌子上。放在桌緣的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跳出了通訊軟體的對話框。正確使用的標點符號、簡單明瞭的一行字,一看知道是在遠方的那個人傳來的訊息。  

    不過等到白服注意到手機上的訊息,已經是準備散會的前10分鐘。他立刻回復了今天的狀況給對方,手指快速的在螢幕上跳動著。 

    不知道野崎さん現在在做什麼呢?該不會才剛剛下班吧?有沒有吃東西了呢? 

    打字的速度不如直接說出口的問候,繞了好久才真正問起對方的事。雖然字裡行間的熱情被冰冷的螢幕稀釋不少,但是情人間的噓寒問暖比什麼都來得讓人心滿意足。

 

「吃過東西了嗎?」

「還沒耶~野崎さん吃過了沒?」

「都已經差不多要睡了。你們今天也討論得太晚了吧?」

「沒辦法,沒有其他時間了嘛。」

「那麼晚點再打電話給你,快點去吃東西。」 


    白服知道野崎很專心的在回應著他的訊息,想像著對方微微促起的眉頭、認真的眼神、還有不管怎麼看都顯得英氣煥發的側臉。明明兩個人身在不同的地方,但是盯著每一個對方傳過來的字,好像就可以更靠近對方一些。 

    『好開心...』他有些不好意思地別過頭,就好似對方正熱切地盯著他瞧。想著睡前可以在電話中聽到對方的聲音,愉悅的熱度悄悄的爬上臉頰,嘴角不可控制的上揚。 

    深吸了一口氣試圖冷靜一下快速跳動的心臟,白服收起手機並起身跟著大家一起收拾環境。藉著電波傳送訊息,反而可以趁著大家都在的場合說上話,儘管不是情話綿綿也是挺浪漫的。

 

    『就跟情書一樣呢』 


 

 

end。

 

 

 

↓↓↓↓↓↓↓ 以下閒聊時間 ↓↓↓↓↓↓↓

 

大家好我是れいな,這次寫了最喜歡的白い弁当ヾ(・ω・*)ノ

從很久以前的男子校二年5組他們就常常一起配對跳舞,雖然現在在むすめん。跟其他人比起來,兩人並不算有很頻繁的互動,但在很多地方還是看得出來兩個人感情不錯。像是每次白服若是被問到「最想跟哪位團員結婚?」的話,他總是會回答野崎さん2333

所以我擅自的覺得如果兩人在一起的話,肯定是穩定交往中的老夫老妻www因為很了解對方,即便是平平淡淡的也很有戀愛的感覺。 

但也是因為如此總覺得自己寫出來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哈哈哈←

希望往後可以寫到兩個人私底下更加熱情的一面!!!


多多少少可能有點離題,如果覺得內容跟標題根本沒關係的話真的很抱歉。

依舊非常歡迎到twitter或是微博找我搭訕玩耍!!!非常感謝你的閱讀( ´艸`)

 


评论(2)
热度(11)

© れいな✨宇宙電波通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