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ノ(*´・ω・)ノ(*´・ω・)ノ-やとみたけ腦補日常


🔺注意🔺

 

→本文是ニコニコ動画某男子試跳團體的BL妄想文。

→CP為やとみたけ(夜徒xとみたけ),日常清水向,腦補日常。

→這篇的時間點大約是在去年夏巡的沖繩之旅之後

→標題命名障礙(#

→以上如果無法接受的話請按右上✖

 

 

 

↓↓↓↓↓↓↓ OK的話請往下 ↓↓↓↓↓↓↓

 

 

    一手握著杯子,夜徒懶洋洋站在沙發旁邊,看著一大早就突然出現在自家家門口的那個人。

     とみたけ自上個周末從沖繩回來之後就一直嚷著要來找他,說是帶了許多伴手禮。雖然自己的客廳空間不算小,但是現在地板上有一大部分的面積都被滿滿的食物還有紀念品覆蓋。

     「到底買了多少東西啊?你不是去觀光的吧?」夜徒忍不住將手中的杯子放到茶几上,在坐在地板上的とみたけ身旁蹲下身。他好奇的拿起一包沖繩限定口味的餅乾,望著上面色彩鮮艷的包裝。

     「我可是每一種都吃過了喔!就是因為很好吃才帶回來給你的嘛!」とみたけ語氣興奮的說著,伸手拿了另外一盒包裝精緻的蛋糕塞到他手裡「這個也是超─級好吃~我都一直在忍耐不要自己偷偷吃掉的說!」

 

    雙手已經有點超載的夜徒直直地盯著他看,發現とみたけ表情真的是開心異常。時不時轉頭望向他的眼神都閃閃發光的。

     『果然是因為從來沒有去過那麼有外國氣息的地方旅遊吧…』他擅自的推論著,又將目光放到其他伴手禮上。在他發現裡面有很多明顯是在海生館買的玩偶之後還是忍不住念了とみたけ幾句。

     對方立刻聰明的轉移話題,提起了沖繩的美麗海水族館所有好玩的地方。鉅細靡遺地描述著種種,只差沒有把整趟行程背出來給他聽。夜徒有些不專心的聽著,一面替とみ收拾著散落在地板上的所有東西。

 

    「這次去之前とみ我可是幹勁滿滿得買了很多帥氣的衣服,就是要讓照片看起來都很美喔~」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來到這個話題,とみたけ炫耀似的轉過身來望向他,等著夜徒稱讚自己。

 

    這倒是讓夜徒想起一件事。

 

    那張とみたけ發表在instagram上的照片,應該就是穿著他所說的,為了旅途新買的衣服。他記得非常清楚。因為他看到的第一眼想到東西令他立刻想把握在手上的手機扔出去。

     粉紅色與白色的長版上衣,裡面內搭著黑白相間的條紋。從相片的角度來看,とみたけ應該是站在飯店浴室的洗手台鏡子前面,微微靠著門框的姿勢讓布料單薄的衣衫貼在他纖細的身材上。視線向下的眼神看起來像剛睡醒一樣,散發著性感慵懶的氣息。

     若是要用一種東西來形容,他聯想到的會是柔軟香甜的棉花糖。

     如果自己站在他身後,一定會悄聲的站上前去。稍有力度的將對方的雙手固定按到鏡子上,接著滿意的看著對方因為驚嚇跟害羞的所有反應。光是想像著,他似乎都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胸口因為對方的體溫,像是燃燒一般的熱度…

     自己有這種想法就算了。但是誰能保證,在同一時間也看到這張照片的哪個人也對他別有心思呢?!

     想到這種可能性,對自己的羞恥感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但取而代之的並非醋意,而是一種自暴自棄的無力感。

     因為他知道とみたけ肯定什麼也不會注意到。他的戀人就是這麼一個毫無自覺的大笨蛋。

    「夜徒くん?」

    「我說阿…那件衣服…」

        不用明瞭一點的說法對方一定聽不懂,但是怎麼樣也不想示弱,表現得自己好像很思念他似的。雖然這樣想著,但是卻立刻脫口而出了…

     

    「不覺得看起來很情色嗎?」

     等他的理性回過神,想阻止卻已經失敗了。反而還狼狽地嗆到,讓整句話聽起來更加不正經。

    「!!!?……夜徒くん!!你太可怕了吧!?路上不是很多人這麼穿嗎?」 

    とみたけ原本期待的表情瞬間垮了下來「難道你會想侵犯這樣打扮的路人嘛!??!」伸出雙手搖晃他的肩膀,似乎很驚訝他居然說了這種話。 

    『我剛剛才沒有說我要侵犯路人吧…』又氣又好笑地想著,掙脫了とみたけ搭在肩膀上的手,夜徒放下手中的東西站起身。拿起剛剛放到桌上的杯子之後,回過頭來時他彎下腰,用空著的手捏住とみたけ軟嫩的臉頰。


    「才不會。但是下次再這樣我就要侵犯你摟。」

 

    說完之後他便逕自往房間後方走去,留下撫著被捏痛的臉頰、滿臉通紅的とみたけ坐在原地。

 


 


end。

 

 

↓↓↓↓↓↓↓ 以下閒聊時間 ↓↓↓↓↓↓↓

 

れいなです(*´艸`*)

這篇距離最初完成到現在已經過了大半年了,現在自己看文筆真的有點想揍自己←                   

已經再稍稍潤飾過了,但仍舊深深的疑惑自己到怎麼想出這種東西來2333

這兩個人在我看來就是笨蛋情侶。頭腦跟性格根本是在世界的兩邊,但是打打鬧鬧的非常有趣吧w話說回來看到Instgram上的照片發瘋的人完全不是夜徒くん,而是我才對哈哈。為什麼可以那麼柔軟可愛啊!!!!明明是個180公分的男孩子不是嗎!!!!

無法常常參與活動,只好隔著螢幕時時刻刻follow他們,寫出這種東西還請大家不要討厭我(x

非常感謝你的閱讀(*ˇωˇ*人)


评论
热度(11)

© れいな✨宇宙電波通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