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情人節賀文 - 白い弁当

🔺注意🔺

 

→本文是ニコニコ動画某男子試跳團體的BL妄想文。

→CP為白い弁当(野崎弁当x白服),日常清水向

→以上如果無法接受的話請按右上✖

 

 

↓↓↓↓↓↓↓ OK的話請往下 ↓↓↓↓↓↓↓

 

     午後的陽光穿過厚重的雲層。行人道上因為積雪融化而留下的水窪像是一面又一面的鏡子,映出了上方好不容易稍稍露臉的藍天。野崎弁当和白服肩並著肩走著,一人手中拉著行李箱,另一個則是拎著手提袋。 

    「他們還真的讓你出來送我。」
    「是你的眼神太嚇人了好嗎,完全是種無聲的壓力啊。」
    「什麼話,我才沒有。」野崎弁当那理所當然的語氣讓走在身旁的白服忍不住笑出聲,用手肘輕輕抵了一下對方的手臂。 

     明天必須回到工作岡位的野崎得在晚餐前趕上回到北海道的飛機,練習結束之後便直接從舞蹈教室朝著車站出發。跟大家道別之前開玩笑的要白服陪著他,沒想到在場的眾人居然一點異議也沒有,還七嘴八舌的要白服乾脆不用回來了。

 

    白服正要開口回話,兩人的後方突然傳出了個陌生的女聲。

 

    「野崎前輩?!!」

 

    女性的及肩長髮染著明亮色彩,踩著高跟鞋的身高與他相仿。她非常有禮貌的再次向他們問好,頻頻欠身行禮,之後便和野崎熱絡的聊了起來。白服並不認識她,所以也只能靜靜的站在一旁。就對話內容聽起來,她應該是野崎在工作上的後輩。目前在這裡工作,所以剛剛才從北海道回到這裡。 

   她似乎很開心野崎還記得她,時不時舉起手摀著嘴笑,眼睛一刻也離不開對方。聊到激動之處她甚至親暱的伸手輕拍野崎的肩膀。他吃味地看著,不願意轉過頭去看野崎到底用著怎樣的神情和她說話。她清亮的嗓音在像是一把尖銳的刀片,毫不留情的劃開原本和諧平靜的氣氛,也剪碎了他好不容易才漸漸拼湊起來的信心。 

    他有些恍神的盯著隨著她說話的動作而在肩膀附近跳動的頭髮。即便是只有一面之緣,他也看得出來對方舉手投足之間的自信與活力,不論是誰都應該會覺得與她相處起來很輕鬆有趣吧。然而反觀自己,瞻前顧後、患得患失,所有的負面性格幾乎在熟悉的這個人面前顯露無遺。白服怎麼想也想不到一個理由來說服自己,條件那麼好的野崎さん怎麼會願意和他在一起。即便對方主動牽起了他的手,他依舊覺得自己什麼也抓不住。

 

    「啊,還沒有介紹吧?這是我男朋友。」
    「欸!?」「欸!!」

 

    這話說得突然,不僅白服跟著脫口而出的驚呼,那名女性亦驚訝地抬起一邊眉毛。那雙像是洋娃娃一般的美麗眼眸終於轉過來上下打量著他,令他更加不自在了起來。野崎跟著望向他,暗示著他應該打聲招呼。 

    對方溫柔但強勢的眼神讓他感到自己滾燙的面頰,他下意識地想要轉過身逃離,但野崎已經緊緊摟住了他的肩膀。他有些彆扭的點了點頭,想著自己這麼一副不甘不脆的模樣肯定很可笑。之後那兩人的對話他一個字沒聽進去,只聽得清楚自己耳邊的血液快速流動、脈搏不穩的鼓動聲。

 

 

    待白服回過神,兩人已經站在車站前,陌生的女性早與他們道別,往反方向消失在街道的盡頭。野崎接過他手中的提袋,淺淺的對他一笑。薄唇好看的弧度讓他心頭一緊,又慌張地撇開了視線。 

    「你在生我的氣啊?」帶著笑意的語氣。
    「沒...沒有。」他趕緊搖了搖頭。
    「那我要走了喔?」

 

    他承認自己非常的膽小。一直處於消極與被動的一方,讓他感到非常不安,深怕對方隨時會對他感到厭煩。這樣的情感一直累積在心裏,簡直就像一座隨時要爆炸的火山,一觸即發。他得在對方離開之前說些什麼才行,以免接下來無法見面的時間,他得自己一個人繼續糾結下去。

 

    白服抬起手抓住了野崎,用盡了所有的勇氣,顛起腳尖在他的耳邊輕聲地說了一句「情人節快樂」。 

    對方在他眼裡總是非常從容的表情終於露出了驚訝的神色,下一秒他就感覺到對方的溫熱的嘴唇壓在自己的唇上。他嗅著對方身上的淡淡的香水味、感受著對方高挺的鼻梁蹭著他的臉頰,從來沒有感覺如此安心。或許熙來攘往的街道上許多人都在看著他們吧?但是世界彷彿以他為中心在高速旋轉著,其他的一切一點也不重要。

 

    「你是要讓我多想念你啊?」「這句話原封不動的還給你。」

 

 

 

end。

 

 

 

↓↓↓↓↓↓↓ 以下閒聊時間 ↓↓↓↓↓↓↓

大家情人節快樂,我是れいな(*´艸`*)

 

第一次趕賀文總覺得好像經歷的什麼了不起的事(不)

而且上次明明才說兩個人像老夫老妻,但這次氣氛搞得跟初戀一樣我也不知道到底怎麼了www

 

原先其實是想從野崎さん的角度出發,沒想到後來大大改了走向,又變成這種少女心到不行的情節。不過在我心中,白服談起戀愛就是這麼自相矛盾,是想法很膽小,然而舉動卻意外大膽的那種人。野崎さん的話,我想他應該對喜愛的人很寬容,所以會好好等待對方願意付出的。

 

最後來自我反省一下,身為茶推卻老是沒有讓野崎さん有更多表現機會。他的帥氣之處,完全是內斂穩重的男人味啊!!!難以用三言兩語表達!!!!嗚嗚…還是等我好好修行個幾百年再來看會不會進步一點吧QAQ

 

非常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這次如果感覺有被他們閃到的話,那我會很高興的(*´ω`)人(´ω`*)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れいな✨宇宙電波通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