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out a Reason(前篇)-二番煎じx白服

🔺注意🔺

 

→本文是むすめん。的BL妄想文。

→CP為煎白 (二番煎じx白服),日常清水向

→年下攻,青梅竹馬高中生設定

→以上如果無法接受的話請按右上✖

 

 

↓↓↓↓↓↓↓ OK的話請往下 ↓↓↓↓↓↓↓


side 少女A


       放學鐘聲響起之後,少女整理完書包便從容地到走廊上站著。橙色的夕陽穿透玻璃窗照映在她的雙頰,巧妙地掩蓋住了因為羞赧而有些不自然的神色。她默默地看著人們三三兩兩的離開,室內鞋隨著身體的擺動摩擦著地板。


    「等很久了嗎?」

 

       聽到一直在等待的聲音,她抬起頭,及肩的長髮隨著光影移動閃著亮麗的光彩,但臉龐上的笑容更是奪目。「嗯嗯,沒有~」她搖著頭開朗的說「一起回家吧!煎じくん!」

 

       修長的身材讓針織毛衣好似刻意鬆鬆垮垮的披在身上,從拉起的袖口露出的襯衫一角一點也不邋遢,反而看起來隨興得很有風格。儘管總是一副我行我素的樣子,但是從不論跟誰都處得很好這一點就可以看得出來他並不是一個性格差勁的人。

        她偷偷地看向身邊,不過只能勉強看到對方的肩膀。對方的身高總是給她很大的安全感。她承認自己曾經偷偷幻想,當自己虛弱到什麼都做不了的時候,這位對任何事情都好似蠻不在乎的王子殿下會為了自己而出手相救。

 

       兩個人輕鬆的閒聊著,她可以感覺到對方與他只隔著大約一個拳頭傳過來的體溫。到玄關換回皮鞋的時候甚至主動幫她拿著書包,貼心的舉動讓她開心的不得了。好不容易等到今天,距離兩情相悅只差那麼一點點,今天說不定會有好事發生也說不定。

 

       就在她直起身子,想著等等應該要說些什麼來讓兩人的回家行程順理成章的變成約會時,身旁的二番煎じ卻被玄關門口的人影吸引了注意力。

 

      「白服さん!!」

 

       穿著白襯衫的那人幾乎要走出大門,聽到他的叫喚後便緩緩的回過頭。即使隔著一段距離,她也可以看得出來對方的反應慢得有些不自然,瞇起了眼睛似乎不太確定是不是剛剛是否有人在叫喚他。

       大約只是個不怎麼出風頭的同屆生或學長吧?既然如此又怎麼會比跟自己在一起還要重要呢?少女自傲的想,伸手拉了拉對方的袖子。見對方沒有反應,她便更主動地直接牽住對方空出來的那隻手,用著輕快的語氣開口試探。「‧‧‧他好像沒有聽到你在叫他呢?我們要走了嗎?」

 

       令她感到吃驚的,煎じ甩開了她的手。動作一點也稱不上溫柔、甚至有點不禮貌的將書包匆匆遞還給她,好似直覺的表示對她的反感。 

      「抱歉,今天不能一起回家了。」他只是低聲的這麼說,甚至連再見都沒有看著她的眼睛,就急忙向前跑到了不遠處的那個人身邊。

 

       少女不甘心的瞅著那兩個人,不敢相信地看著自己喜歡的人用甩開自己的那隻手放上對方的面頰。一陣酸澀的忌妒感湧上心口,侵蝕著原本穩穩佇立的自信。她自嘲地輕笑出聲,在眼淚流出眼眶之前趕緊用袖子擦去。



side 二番煎じ


      『糟了!!』二番煎じ慌亂的瞥了一眼手腕上的手錶,快速的將手機收進書包裡面就匆匆地跑出教室。 

       少女的側影在他快步步出樓梯間之後映入眼簾,她正專心的低著頭望著自己的室內鞋。一股暖流開始在胸口竄流。每當這種時刻,即便自己並不是全心全意的投入,但藏在深處的自信與男性的應對直覺似乎就會理所當然的被激發出來。他緩了口氣整理了一下自己有些凌亂的衣服跟頭髮,向少女的方向走過去。 

       煎じ上前開口道歉並詢問對方是否等了很久,待甜美的笑容回應他之後兩人便一起說笑著往校門口前進。

 

       面向夕陽的走廊變成了一片金黃色的海洋,腳步下的平實地板似乎也變得像是水流一樣讓他感到莫名的不踏實。他知道只差一句話,身邊的女孩就能夠跟自己在一起了。耐心地等著遲到的他也好、不論如何都對他露出笑容也好、就連藏在夕陽下微紅的雙頰都在暗示著對方有多喜歡他。自己一開始也是對這個發展樂見其成,但相處得越親近他反而開始顧慮越多。 

       喜歡他的女孩子們願意為了得到他的青睞,能夠做出多少改變?身邊這個女孩難道不會也是戴著面具的其中一個人嗎?她的外表確實是自己喜歡的類型,但若是交往之後才發現只有如此的話,那他豈不就只是個膚淺的人而已?思考得更直白一點,他甚至不能確定想交往的心情到底是來自身體的慾望或是某種征服的成就感。

 

       兩人來到玄關,他主動替對方拿著書包,好讓她可以更方便地換上鞋子。少女彎下腰的瞬間,頭髮上的香水味飄進他的鼻腔,混著花果味的花香令人沉醉,但是他卻也隱約嗅到誘惑的氣味。看來即便自己再如何猶豫不決,對方也已經下定決心了。他無奈又焦躁地抬起頭,想讓自己遠離那樣直白的暗示,害怕自己會太聽從替身體的慾望而隨意的表現出來。

 

       接著他就看到了,在不遠處、幾乎要走到校門口的那個人。


      「白服さん!」他拉高音量喊他,但對方只是迷迷糊糊的回過頭,接著又懷疑地往前走去。入秋的夕陽下已經感覺得出一絲涼意,白服卻只穿著一件襯衫,有些不穩的腳步讓他纖瘦的身影顯得更加單薄。煎じ直覺得想要伸手進書包掏出手機聯絡對方,但當他往上伸手時卻發現身旁的少女正拉著他的袖子,一臉不開心的瞪著他。 

      「吶‧‧‧他好像沒有聽到你在叫他呢?」大眼睛往上看,皺起眉頭的表情看起來好不委屈。「我們要走了嗎?」她再問了一句,這次她的手已經鑽進了他的手掌,自然的牽起兩人的手。

 

       他想也沒有多想就甩開了她的手。少女肯定是被他嚇著了,瞬間定格在原地。

 

       愧疚感在心裡升起警戒燈,下一刻卻又理解到再也不用為自己的各種行為找理由、短時間也不會再被女孩子纏著而立刻被一股解脫感吹熄。這矛盾令他感到自己很惡劣,不過白服身體明顯不舒服的樣子鮮明的印在他的眼前,儘管情況有點混亂但那影像依舊清晰。 

       煎じ只想立刻離開這裡,到他沒來由地堅信目前比眼前的女孩子更需要著自己的那個人身邊。他輕聲的道歉,眼神飄向了前方那抹連夕陽也無法蓋過的白色。




end。

 

↓↓↓↓↓↓↓ 以下是閒聊時間 ↓↓↓↓↓↓↓


大家好久不見~我是れいな(*´艸`*)

 

會想出這篇的設定主要是因為太想讓這兩個人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雖然這篇根本看不出什麼東西#)

有看過之前的文章、或是時不時聽我胡言亂語的人都知道,我的煎白總是在做一些偷偷摸摸的事情(爆笑)。用目前的情況下去想不管怎麼想都有點詭異,所以就乾脆想出這個全新的設定了,希望大家喜歡~

 

煎じ在這裡是比白服還要小一屆的學弟,兩個人在學校的地位大相逕庭,大約是受歡迎的學弟x沒沒無聞的弱氣學長這種感覺。雖然我試圖讓煎じ有playboy的樣子但好像很失敗哈哈

 

後篇很快就會出現~期待一下吧(*ˇωˇ*人)







评论
热度(18)

© れいな✨宇宙電波通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