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out a Reason(後篇)-二番煎じx白服

🔺注意🔺

 

→本文是むすめん。的BL妄想文。

→CP為煎白 (二番煎じx白服),日常清水向

→年下攻,青梅竹馬高中生設定

→還沒有看過前篇的話務必先去看看喔!!

→以上如果無法接受的話請按右上✖

 

 

↓↓↓↓↓↓↓ OK的話請往下 ↓↓↓↓↓↓↓


Sied 白服

 

      「耶!?一起回家!?那不就是約會了嗎!! 」「‧‧‧噓!!別那麼大聲啦!」「不錯嘛~他不是才分手不久嗎?小心喔~說不定這次也會有備胎呢?」「別這麼說啦!!我才不要變成那樣‧‧‧」

 

       窗外望去是一片澄澈的天,陣陣的涼風吹趕著像是棉花糖一般的雲朵,然而他卻這麼暈沉沉躺在保健室的病床上,一邊隔著布簾聽著大約是來偷閒的女孩子們的八卦內容。因為感冒的緣故正在發燒、腦子像是生鏽了一般運轉得斷斷續續,即便如此白服也知道他們在說的人是誰。他翻過身把那些聲音隔在布簾之外,這樣他就不用花力氣去阻止那些內容鑽到自己的耳朵裡,之後再無法克制地去想像那些女孩是什麼模樣。 

       如果說自己喜歡的人跟其他人交往是一件令人心碎的事情,那他大約這輩子會過得相當悲慘。從小的兒時玩伴長大後不幸的變成相貌端正又受大家歡迎的風雲人物,對方也完全沒有令他失望地欣然的接受自己受歡迎的事實,理所當然的享受著順遂又受人矚目的生活。

 

       早在白服意識到自己喜歡著那個人之後,就明白自己永遠別想脫離這層心理陰影。雖然兩人還是很要好的朋友,相處的時間也沒有因為任何改變而減少,但他還是會忍不住想如果不是自己愛戀的心情,那他大約會快樂許多。

 

       只少在二番煎じ發現自己的魅力能夠讓他不間斷地一個又一個換女朋友之後,他可以當作不關自己的事。

 

*

 

       當被校醫叫醒時,窗外的天空已經被染成濃豔的橙色。他搖搖晃晃的走回教室收拾書包,後悔著被一早明亮的陽光欺騙而沒有到毛衣出門,而致現在得忍耐著因為發燙的身體而更冷冽的秋風回家。 

       離開教室前他掏出一直放在書包裡的手機,發現上面有幾封全都是來自同一個人的未讀訊息跟未接來電。

 

「白服さん今天不能一起回家喔。」

「為什麼不回我?」

「我到你們班問了,他們說你在保健室。放學就趕快回家吧,我這邊結束就去找你。」

 

       望著一連串的文字他一瞬間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好。他想起保健室裡女孩子們的對話,忍耐著不要讓自己露出微笑,但是卻無法抑制自己的雙頰變得滾燙。他索性把這令人暈眩的感覺都怪罪在自己的感冒上。

 

       兩個人都還年幼的時候,每當他像這樣感冒而沒辦法好好思考,那個人都會陪在自己身邊。緊緊的牽著他的手,把自己稍小的手掌握在他的手心,冷卻他因為發燒而過高的體溫,想盡辦法逗不舒服的他露出笑容。

       不只是感冒的時候,他們在長大到發現這有點尷尬之前還時常會牽著手。但說不定也是在那之後,煎じ就發現到其實還有許多更誘惑人的選項可以讓他牽著手,甚至是做更多其他跟他在一起做不到的事情。

 

       白服嘆了口氣,吸了吸鼻子之後認命的走出建築物,感受冷風刺骨的吹在自己的身上、滲進自己空蕩蕩的胸口。或許很快的有一天,當煎じ發現與他相處無法符合他那充滿刺激的生活時,就會漸漸地離他而去吧?而到那個時候自己就有更多時間來緬懷這些對他來說無比珍貴的舊時光了。

 

       「白服さん!!」

  

       遙遠的地方好似有人在喚著他,但他不確定是自己的錯覺抑或是感冒讓他的聽力也變得遲鈍起來。現在已經距離放學一段時間,回過頭去只不過看到遠方幾個模糊的人影。 

       身體痠痛又遲鈍得不行,若是再不快點回家就糟糕了。即便將金黃色的陽光披在身上,他一點也感覺不到應有的溫度,只被秋風逼得往蜷起身體瑟縮,繼續踏著輕飄飄的腳步。 


       過了一會兒球鞋踩在地磚上的聲音停在他的身後,這次轉過身他沒有錯過站在他身後的人。「白服さん!!你還好吧?你有聽到我剛剛在叫你嗎?」二番煎じ有點笨拙的脫下自己身上的灰色毛衣披在他的身上。 

      「‧‧‧二番くん‧‧‧?你不是要約會嗎‧‧‧」他開口,這才發現自己的聲音聽起來有多虛弱,不過毛衣的確非常的溫暖,熟悉的氣味也讓人感到無比安心。 

      「呃,我沒跟你說過吧‧‧‧你怎麼知道的‧‧‧不過也不算是約會啦。」 支支吾吾的語氣令白服反感地低下頭,不想繼續討論這個話題。但對方出乎意料的單手捧起了他的面頰。煎じ的手或許並不冰冷,但是對自己發燒而略高的體溫來說,就如同是冰枕一般令他感到舒適。悲觀的情緒與身體的不適都瞬間降溫了許多,不過腦子裏面暈眩的感覺卻一點也沒有改善。

 

    「你好熱啊‧‧‧很不舒服吧?」

    「嗯‧‧‧」他迷迷糊糊的應著,用臉頰微微蹭著對方的手,渴求著更多這樣令他感到舒服的接觸。或許他真的已經燒壞腦袋了吧,但就讓感冒當作這一切的藉口吧。

 

    「我們回家吧!」像是在鼓勵他打起精神一般,對方用著開朗的語氣說。

    他順從的點點頭,想著這大概是不論自己身在何處都最令他感到最安心的一句話。       

 

 

 

 

end。

 

↓↓↓↓↓↓↓ 以下閒聊時間 ↓↓↓↓↓↓↓

大家好~~我是寫得比上篇還要開心的れいな(●´・ω・)ノ

白服笨拙又不善常與人相處的樣子寫起來心情好好啊啊啊!!!(變態)

不過就是因為如此他才會非常依賴又懷念跟煎じ相處的時候吧~不論是情感上或是身體感覺上。但即便如此他們大約距離兩情相悅還有一段距離,受歡迎的孩子生活太豐富所以要花點時間(#

 

能夠好好寫出來這個設定真的是太開心了,非常感謝跟我一起瘋狂討論這個沒營養話題的人❤❤❤有機會的話就繼續往後寫下去吧!!

 

喜歡的話務必留言或是來跟我聊天喔///那麼我們下次見!!!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れいな✨宇宙電波通信中 | Powered by LOFTER